全職同工

王子硯 – 傳道

出生於北京,2006年於聖經教會受洗,2017年於中國神學研究院道學碩士畢業後加入教牧團隊,擔任傳道至今。

.

方盛 (Henry Fong) – 青少年部

出生於香港,祖籍廈門,在家庭教會環境下長大,2011年於聖經教會受洗,及後開始參與YPF團契,並在敬拜部與兒童部服侍。原從事教育工作,2016年下旬加入教牧團隊,負責青少年事工至今,同時於Fuller神學院修業。與妻子Sophia於2019年結婚,目前育有兩兒。

黃旅恩 – 兒童部

生長於廣東,2003年受洗。
2015年於中國神學研究院基督教研究碩士畢業
2017年1月加入教牧團隊,負責兒童事工至今。
與先生William弟兄育有一子一女。

相信每個人都是天父獨特奇妙的創造!

Ada Leung (梁惠娟) – 辦公室

觀塘堂辦公室和行政業務

辦公室負責人,主要負責教會日常運營、活動協調和溝通協調、以及協助教會內部各部門之間的合作和信息流通。

長老

張眾 (John Zhang) – 長老

 

生長於上海,2001年到香港求學,畢業後在港從事IT和數據相關的工作。2002年在香港聖經教會信主受洗,信主至今都在本教會聚會、團契、成長和服事。與妻子潘朝霞育有三名子女。

林 念 (Lin Nian)- 長老

林念,生長于山西太原,與妻子周華穎育有兩女一子,雪平,雨恩和雲信。1996年在香港科技大學學習期間決志歸主。其後携全家在瑞典及德國生活和工作,2007回到香港,任職於科技大學物理系,全家在聖經教會敬拜與服事。目前參加觀塘堂生命糧團契,科大PGIF團契和YPF團契。

執事

侯曉陽 (Hou , Aaron) – 財務部

 

出生於四川廣元,2002年來港攻讀學位,畢業後留港工作,目前從事金融方面工作。在港求學期間,與同來香港讀書的太太一起在校園尋求信仰,並和太太先後於2003年和2004年受洗歸入神的家。之後在科大校園團契、芥菜種、生命糧團契聚會和服事。有一子一女,立志帶領全家事奉神。

陳琴芳(Margie Chen)- 外宣部

江蘇南通人。出身於一個滿有溫馨和睦的家庭,為家中長女。父母相親相愛,齊心教養三個女兒。目前任職於某專業工程公司,為部門主管。育有一子。2008年在本教會認識神,決志信主,並於2009年年底受洗。 曾參與教會關懷部,崇拜二部事工。目前參與教會宣教事工,也是喜樂B團契聯絡人。

侯侃宏 (Daniel Hou)- 音像部

甘肅天水人,1998年與家人一起聽聞福音,2012年於北京讀本科期間受洗,2013年來港科大讀書,從事IT類工作9年。2017年與胡蒙(Icy)結婚,2021年得一女兒 (侯詠恩)。曾擔任YPF團契組長和團契聯絡人,目前在沙田小家,YPF 两个團契 聚會,並承擔部分教會IT 事務。

吳捷強 (Jieqiang Wu) – 家庭事工

出生於廣東,曾於北京和法國學習,2004年來港工作,2011年参加聖經教會聚会,並於2013年5月在夫妻恩爱营决志,2015年5月在香港聖經教會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,從事金融行業,和太太夢嵐有一子一女。參加生命糧家庭團契,現任教會家庭部執事。

何雪芬(Connie He)- 本宣部

廣東梅州人,2002年來港讀書,2003年12月於香港聖經教會受洗,並一直在教會成長和被牧養,並先後參加城大團契和YPF團契和服侍。曾擔任YPF團契組長和團契聯絡人,目前在YPF團契服侍和擔任教會本宣部執事。

 

劉忠華 (Jasmine Liu) – 關懷部

出生於吉林,2004年來到科大團契,並於2005年2月受洗歸入主耶穌基督,一直從事教師行業,感恩在科大團契與聖經教會被愛,被牧養,被主建造,曾在”迦南美地科大”事工中參與服事,更深感福音寶貴,現參加科大團契與生命糧家庭團契,現任教會關懷部執事。

張 立 (Lily Cheung) – 總務部

生長於上海,1989年底來香港結婚,育有兩名女兒。1996年開始在香港聖經教會聚會,1997年決志信主,2010年在本教會接受洗禮,一直參與青草地姊妹團契並服事至今。現任教會總務部執事。

董乃平 (Naiping Dong) – 崇拜二部

浙江溫州人。從小在教會玩耍,直至2007年與湖南長沙讀書時才穩定參加聚會並受洗。2013年底至香港,經長沙教會介紹,參加聖經教會聚會至今。初來時參加YPF團契,後至理大團契,目前參與教會關懷部及崇拜部服事。任教于香港理工大學。

Updated Jan 2024
HKMBC